爱人是眉心一点朱砂

【此人试图想出一句很高级的话,但最终只想出了脏话】

神圣罗马的时空旅行(七)

万年一更。

话说其实四季春那篇文是在蜜雪冰城买了杯芝士四季春来的灵感嘿嘿嘿

——————巴黎——————

“费里他变了,”弗雷德里克说着又干了一杯,对某灭国仇人·情感专家弗朗西斯哭诉,“他都不叫我弗雷德宝贝了!”

弗朗西斯直觉尴尬,心想他要是叫了那才有鬼了。

“他是不是有别的男人了!”

弗朗西斯心道那可不是,所以你来这干嘛自愿当电灯泡看他和路茨秀啊?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弗朗西斯心想那我可不知道,你问费里啊。

要说为什么弗雷德里克有如此变化,从死傲娇金贵少爷变成。。。额,不好说。

昨天在巴黎,罢工人士被当场抓获后,路德维希来到了现场。

路德维希:“费里,好好走路,小心摔跤。” 

费里西安诺:“好的队长~”

本田菊:为什么德国语和费里明明只是日常相处,却这么甜啊?

弗雷克里克:菊外人jpg。啧,莫名非常不爽.

来接机的路德维希和本田菊面对初恋组如是表示。

巴黎,著名的浪漫城市。在弗雷德里克眼中,这里与200年前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又似乎区别很大。人们是如此自由散漫,似乎万物和平,他们什么也不必忧虑。这是弗雷德一直渴求着的。他多想人民安康、自己安定啊!

可是他明白,只有手里的武器才可以护住玫瑰。于是他一辈子,忙于征战,忙于富国,却再也无法向那个孩子说一句喜欢了。

他不知道自己能否给他幸福,但他看到独伊是这么幸福,心想,够了。他爱的,究竟是1800年的意/大/利,还是费里西安诺呢?

本田菊看见弗雷德里克佛系而平静的神色,不禁迷惑,这人是…傻了?(当然小菊会说:在下并不知道该怎样做。)

(小菊内心:打起来,打起来)

“您的表现似乎有些古怪”,本田菊淡然道,身后的手机上他手指却不停打着字。

弗雷德里克有些脸红、“是吗?”他看天看市看一切就是不看本田菊。

“是,“本田菊表示你少女心暴露了,”想不到。”

“想不到什么?”他目光中似乎只有蓝天下的费里一人。”想不到大名鼎鼎的神圣罗马帝国也会如此嘛?”

本田菊:你像是个被渣男抛弃的豪门怨妇。不过不是好像,是就是… 

本田菊轻摇头,“过往终是过往,”他垂眸,似是内心无限苦涩,“相反,逝去的永远会是白月光了,而存在下去的,不过只是一个对过去的怀想。”

弗雷德里克笑笑,沉默半晌,“天堂是个好地方。”

人人那个都说唉,天堂好↗↘→

天堂那个上面诶,打麻将↗↘→

本田菊,你丫是不知道我多羡慕你吗?弗雷德里克酸酸地想,费里西安诺是交际花吗?!

本田菊,天堂是个好地方,你要想去请随意!

本田 :不行,我的千万老婆和等更的粉丝是不会同意我停止直播你们的爱恨情仇的!

——————

对于断更表示非常抱歉!高一比较忙了,最近为了模联和文学社忙到吐血。。。

以后尽量更这一篇,但神罗快退场了~原因是因为麻将三缺一了(确信)

以及我真的是菊厨。

@AI-Angela 踹一下哦。谢谢催更呜呜呜太执着了了我好感动啊。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