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此人试图想出一句很高级的话,但最终只想出了脏话】

【娄池+原耽×n】什么啊,工具人?

简介:

在池主神的领导下,“渣攻回收系统”一心向党作风优良业绩优秀,为广大系统起到领导作用,引领市场风气(?)

于是主神系统一声令下,

“加工资!”

《皆(悲)大(惨)欢(世)喜(界)》

池主神并不知道的是,随着工资的增加,🐶系统还能加业务的?

于是,渣攻回收系统正式与“be完成时系统”合并,双剑合璧双管齐下

池主神当即要求跑业务和娄哥度蜜月

池总:什么玩意儿,你家老板是夏知许吗?!

be完成时系统:亲,不是哦,不过我家可怜人物有他。

池总:……我大概猜到会发生什么了。(微微一笑)白嫖不好吧?

be完成时系统(瑟瑟发抖):……亲,这边建议您不要轻举妄为哈,尊重统权。

这是一个原耽人物被虐池主神和他的娄哥学习如何当一个温柔和蔼的好系统的故事。

PartⅠ——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段嘉衍被乔楠qb,在他病态的占有欲下,和路星辞相识相爱(仍然有过敏),

路星辞明白他的处境,想联合他一起反抗,乔楠却提前知道,杀死路星辞(他因为保护阿也大意了)

后以段嘉衍的性命威胁路、贺两家,并寄来“段嘉衍的血”让全世界都以为他死了。

段嘉衍不知道路哥的死,在不断反抗中绝望死去,

同时两家搜寻到了乔楠的地理位置(虽然很快但乔楠杀人更快),却只发现乔楠自杀并炸毁了所处之地,二人尸骨无存

(我好像写的太虐了点)

“你明白吗,那种深不见日的绝望感,”阿也有些哭腔,“然后我遇见了路星辞”

星辞,我的星星离开的太早了。

段嘉衍深吸一口气,“我明白。”

我明白,因为幸好,我的星星没有离开。

“我也是。”池小池看似淡定地倚在娄影怀里,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发现他眼眶红了。“可是,正因为他们的离开,我们才要学会成长。”

“好了,不聊了,该干活了孩儿们”

是的,所有be版都会带上原著版。


PartⅡ ——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

是的为什么甜文都被……了

这一本不带生死单纯be

在顾女士强烈要求下,谢俞从立阳二中转学到临江六中,本来和盛盛一起做学渣做的快快乐乐(……),却因和邵湛一个宿舍被迫发现伪装学渣的身份。

贺朝在立阳二中虽然继续伪装学渣,但是依旧迷茫。后来他无意中知道当天南京路上和他打架的俞哥本是他同桌,就自顾自报名了四校联赛(想认识认识)。

另一边,互换灵魂的湛无不盛怎么可能瞒得过俞哥?于是俞哥闭口不谈,表示谁管你啊。

在五校联赛上朝俞相识,但是根本不熟,也只是成了朋友。

最终一同去了北京,朝哥清华经管,俞哥北大医学,湛无不盛he。

他们的故事似乎看起来什么也没变,实际上,少了那么美丽奇特的青春。

从此以后小朋友没有叫任何一个人,从此以后五三无人一起刷,耳机的另一头是从远处吹来的风,贺朝望着落日,似乎望着这场平淡至极毫无亮色的青春。

“你们的感情还是得自己做主吧,”娄影略带笑意的声音从耳边传出,“不管怎么样,注定遇见啊……”

娄哥&朝哥,小池&俞哥,湛无不盛表示很淦,这马甲一层层叠的。

——还有一些,今天没时间打字了,估计下周开更,可能更了会鸽,我尽力





评论(18)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